觀塘工業區的弊案開始了! 我反對觀塘工業區!

皇昌營造,我來簡單介紹一下。
它是草漯重劃區整地工程的得標廠商,38億。桃園有史以來最大的整地工程,每公頃單價,竟然和一般工程一樣,完全不必殺價,市府真有錢。
它是綠營長期傳說中的「皇家」包商,阿扁從市長到總統,它拿到了668億的工程。
它的董事長,花了500萬買下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在李應元台北市長競選晚會捐出的天珠(市價約7萬元),然後,再把天珠「政治捐獻」,送給吳淑珍。

10/8觀塘工業區環評強行通過,10/26皇昌就得標,政「腐」的效率,什麼變得這麼好了?
這個案子,海洋審議委員會還沒通過哦,可以這樣搞嗎?
會不會太急了?很缺錢嗎?

我們還會提行政訴訟的!

9.jpg.
.
你有看過會縮小的工業區嗎?
工業區,只會長大!

六輕當年要在宜蘭利澤、桃園觀音設廠時,需要的土地面積是280公頃。
現在,六輕是2603公頃,還要再擴建。
觀音,面積是8700公頃。我上次算過,觀音現在工業區面積已經超過1100公頃了。

我反對觀塘工業區。
我當選議員,第一要務,就是全力阻擋觀塘工業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戴兆華 的頭像
    戴兆華

    戴兆華-在地觀音人

    戴兆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