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音焚化爐,你知道了嗎?:心觀音 03

焚化爐難道沒有污染嗎?為什麼,觀音選出的議員,卻沒有告訴我們應該知道的資訊呢?
他們是不知道,還是不想讓我們知道?
已經存在的污染源,或許,短期內我們無法移除,但是,我們最起碼的權利,是要瞭解到底它們造成了多少的污染,對我們的健康造成了哪些影響?

如果我當選議員,我無法保證我能對抗多少環境污染與不良廠商,但我可以保證的是,我一定會讓所有資訊攤在陽光下,讓觀音人能完全瞭解觀音的狀況,再來共同決定我們的下一步!

如果,焚化爐在規劃時,市府及觀音現有的政治人物,就已經不願意讓我們知道完整資訊,到了真正運轉的時候,他們,能夠確保不會有違法的空氣污染嗎?不會有台面下的政治分贜嗎?

守護觀音的空氣品質,只有我,能夠做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戴兆華 的頭像
    戴兆華

    戴兆華-在地觀音人

    戴兆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