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兆華之最:心觀音 02

我是戴兆華,一個打破觀音許多政治紀錄的參選人。

第一點。
我是觀音有史以來「最沒有錢」的參選人,這一點絕對不用懷疑。
我掛不起看板,插不起旗子,更沒有競選總部,以及所謂的競選團隊。
有人說,那你憑什麼出來選議員,你什麼都沒有啊!
但我想問的是,看板、旗子、競選總部,這些,和做好一個議員有什麼關係呢?

第二點。
我是觀音第一個,沒有任何政治派系,還能擁有一定知名度及支持度的參選人 我不是觀音第一個嘗試清白參選的人,但絕對是第一個有機會成功的人。
請大家想想,到目前為止,關於我的政見,我的理想,我對觀音的規劃,比起現任兩位議員,大家對我是否有更清楚的認識呢?
這,就是我有機會成功的原因。

第三點
我是觀音最專業的政治人物。
我不跑婚喪喜慶,更不用喝酒續攤,我是來改變觀音,做該做的事,不是來交朋友搞關係的。
我對觀音未來的規劃方向,是依據我在企管管理、產業行銷、策略制定上的專業知識。
我不是要做一個只會鋪馬路、清水溝、修路燈的市議員,我對觀音的未來有清楚的願景,升格直轄市後,沒有了鄉長,領導觀音的責任,就應該由市議員來承擔。

我,準備好了。
我希望像白沙岬燈塔一樣,在政治上,引領著觀音的未來。
你,準備好了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戴兆華 的頭像
    戴兆華

    戴兆華-在地觀音人

    戴兆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