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漯垃圾追蹤報導之3:我被趕出去了!

3/21(三)上午十點,我又臨時才知道市政府和廠商召開處理方式會議。我奪命連環CALL,一直打到市府找承辦人,打了好幾通,轉來轉去,最後才告訴我承辦人去開會,明明知道卻不講,浪費我一上午的時間。我從上禮拜就一直打電話找他,也請市府同事留字條,他還是完全不理我。
急忙請假趕去,會開到一半,進去後還沒坐下,就被市政府的人把我「請」出去了。
理由是,這是市府和廠商的內部會議,不能讓「外人」知道內容,檢舉人也不行知道。

2/27的會勘,我就和市府承辦人講,有相關會勘,都請通知檢舉人,我想到場瞭解狀況。
結果,3/8有第2次會勘,3/11有土壤採樣,3/21有討論垃圾處理方式的會議,統統不通知,也不敢讓人知道內容為何!
桃園市政府,你在怕什麼?

這麼巧,承辦人都出差不在,留字條、連絡方式也沒回電,檢舉市長信箱也沒任何回應!
找負責人找了一個禮拜都不在!

市府官員說,等他們和廠商談好如何處理,我可以打電話問,他們「或許」可以告訴我一些內容,但他們不會給我看任何文件。
我可以去申請要看公文、會議紀錄,但同不同意是由他們決定。

這時候,就是需要議員出現,可是,觀音的議員呢?

如果我是市議員,處理方式就是直接打給環保局長、工務局長、地政局長,甚至是市長,告訴他們,檢舉人或市民,等同代表議員我出席,請提供所有必要之資訊。
如果官員還有問題,就請議員助理到場,甚至是議員自己到場。

一件廢棄物,甚或是有毒廢棄物的違法掩埋案,市府要如何處理,竟然不必、不想、不能讓人民知道內容,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!

先等等土壤的檢測報告結果吧!
如果市府說完全沒事,就只是一般土壤,或許,我一般也不會意外呢!

81.jpg

82.jpg

8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戴兆華 的頭像
    戴兆華

    戴兆華-在地觀音人

    戴兆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