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漯垃圾追蹤報導之2:
經過調查,華棋之前被開罰的垃圾隨意堆置案件,是在鄭市長任期結案的,公文日期不會騙人,市府可公開,以釋眾疑。但更重要的,其實是現在要怎麼處理?
2/27(二),市府各局處竟然沒通知檢舉人我,就跑去會勘了,我接擭線報,臨時請假就衝過去了。

廠商在去年12/12就挖到垃圾了,有向市府報告,開了一次協商會議,要廠商提清運計畫,就沒後續動作了。直到2/27會勘當天,才在「教」廠商,清運計畫要怎麼寫?如果我沒踢爆,什麼動作也不會有!

後續處理及相關內情,我會繼續追踪。

又滾出一個新案子囉!
有人向我檢舉草漯重劃區的案子,我稍微研究一下,裡面的「利益」重重哦。應該會捲出不少弊案,等我徹底研究完畢,再向大家報告!

歡迎大家向我檢舉案件,能力所及之處,必定徹查到底!

71.jpg

72.jpg

7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戴兆華 的頭像
    戴兆華

    戴兆華-在地觀音人

    戴兆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