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漯垃圾追蹤報導之5:弊案證據抓到了,環保局長沈志修瀆職!

去年5月,就在草漯市地重劃土地要提交之前,華棋的土地就已經再次被踢爆廢棄物未清理乾淨,環保局長沈志修也表示,已現勘2次並開挖10處做抽樣檢查,地下是一般廢棄物而已,不具有害物質。

環保局在明知該筆土地埋有廢棄物的情況下,竟然完全沒有告知地政局,而讓該筆土地以沒有瑕疵的狀況點交,讓地主規避了巨額的廢棄物清運費用,若非我踢爆這件事,這筆清運費用,就是由市政府來買單。

現在,環保局承辦人表示,「上面」已下令他封口,竟連華棋的罰款金額,也不敢透露,明顯另有內情。難道,根本沒有罰款嗎?

4月12號又開了一個不敢讓我知道的會議,毒物調查報告已出爐,但是,有沒有毒性?要清運的體積有多少?很抱歉,只能讓地主知道,在地居民、檢舉人都無權過問,市府官員竟然這樣回答我。
而且,從去年12/12挖出垃圾,直到今天為止,共4個月又5天,市府竟然沒有找過地主,更別提要開罰了!

環保局太奇怪了,如果去年5月就開挖採樣過,現在何必又再採樣一次呢?
既然環保局知道地下有廢棄物,為何不叫地主處理?不備案?不列管?不告知要點交土地的工務局、地政局?
還說現在案子全權交由新建工程處處理,不關環保局的事,不要找他們!

我已成為市府的拒絕往來戶,早上去市府,根本沒人要理我啊。
所以,我要呼叫觀音區的議員,吳宗憲、歐炳辰議員,請你們善盡議員的職責吧。
我會把相關資訊給兩位議員,務必請兩位議員要求市府提供案件的相關資訊,

4/23是環保局的工作報告,兩位議員要記得質詢環保局哦!

有人告訴我,這種垃圾處理案件,一定是在地議員去關說、護航,市府才有可能放水。
我不預設立場,4/23的質詢結束後,就能知道了,希望兩位議員把握自清的機會。

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ife/breakingnews/208483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戴兆華 的頭像
    戴兆華

    戴兆華-在地觀音人

    戴兆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