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「無間道」,觀音議員選舉上演中!?

國民黨觀音區議員提名人江先生,以前是民進黨?
我認為,這並沒有錯,所以我並不是要指責什麼。每個人,都有改變立場及想法的權利,並不需要任何理由。

然而,對有志於公職者而言,誠信及資訊公開,則是最基本的要求。
因為,這是選民投票的重要依據。

7.jpg

所以,我有幾個問題,江先生有「義務」公開地、正面地回應:

1、
在何種情況下,您又會「再度」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呢?
因為他是您的朋友?因為您覺得他更有能力、做得更好?

2、
如果您當選議員,未來四年,會一直保持國民黨籍嗎?
如果,2022的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,更獲得您的青睞,您會以國民黨員的身分,支持他嗎?

3、
您曾經加入民進黨嗎?
您加入國民黨的目的為何?
您參與政治、投入選舉的目的又為何?
您現在,是認同哪個政黨的政治理念?改變的原因為何?

4、
您有向國民黨內人士,坦誠過在民進黨內的經歷嗎?

希望,您能正視這些問題,並一一回答這些選民需要知道答案的問題,因為,您是議員參選人。

或許,我能「冒昧地」試著替江先生回應這些問題:
假設性回答:
楊家俍議員是我在青商會認識的朋友,非常優秀,他有心為民服務,我當然義不容辭幫忙,完全和政黨立場無關,即使再來一次我還是幫他。
我加入國民黨,就是認同國民黨的理念,我熱愛國民黨,絕對不必懷疑。
與楊家俍議員的個人情誼,不影響我們在政治立場上的差異,也不會影響我的政治判斷與作為。

如果是這樣的說法,大家可以接受嗎?

我認為,台灣必須擺脫政黨色彩的枷鎖,真正地從個人的能力、操守、品格、誠信來檢驗候選人。

如果,江先生真的是誠心想為觀音服務,當然,值得我們給他一個機會。
希望,江先生能認真地回應這些問題,我一定在此完整公布您的回應內容。

補充說明,江先生穿的應該是民進黨正式的戰袍,有黨徽、有職稱、有姓名,顯見應該是直屬民進黨黨部的重要核心幹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戴兆華 的頭像
    戴兆華

    戴兆華-在地觀音人

    戴兆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