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新里臭味調查報告之4:農業局,我生氣了!

為了確定池塘的管轄單位,我去了農業局,看了看各科名稱,嗯,應該是農地管理科吧。
農地管理科說,那是漁牧科管的哦。
漁牧科說,那是水務局管的哦。
水務局說,那是環保局管的哦。
可是,昨天稽查時環保局說是農業局管的啊。

結果,我再回到農地管理科,他們鬼打牆似地,重複一樣的說法,說他們管的是這個,不是那個啊!
我要一一幫他們分析,向他們說明,他們才能不再一直重複他們的管轄內容。

搞了一個多小時,終於「承認」,是農地管理科管的。
會找時間再會同其他單位,和我一起去會勘。其實不用會勘,環保局都開單了啊,可是,我沒辦法,不理我就是不理我。
而且,農業局無法處理,只能確認現況後,再送地政局開罰。

我不在乎多跑各局處!
我不在乎耽誤時間!
可是,我一開始就沒找錯單位啊!
推來推去是怎麼回事?

還一直叫我先出公文。我到現場直接問都搞這麼久,用公文來往,不是一個月後還弄不清楚。

怪不得,中午突然好累!

這段空窗期,可能一禮拜或更多。因為,不適合在網路上公布詳細資料,這不是要公審,還是要照法律規定來。所以,我把相關資料傳給上一篇貼文,有在我是草新人留言的網友們,如果真的它還敢排,可以立即打電話通報。

公害陳情專線:

陳情專線: 03-3354943

免付費電話: 0800-066666

都是同一個單位接,只是免付費那支,要選地區、縣市後,再轉接。

 

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戴兆華 的頭像
    戴兆華

    戴兆華-在地觀音人

    戴兆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