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市議員參選宣言之一:清廉

選舉,需要金錢的支援,但到底需要多少,沒人敢給一個確定的答案。

我不能保證,取得政治權力後,我能夠抵擋金錢的誘惑。
我能保證的是,我會盡可能地減少誘惑的可能性與機會。

無欲則剛。

因此,我要公開承諾,在未來的競選過程中,我一定會遵守以下五點:

1、沒有競選總部
2、沒有遊街造勢
3、沒有炒米粉
4、沒有宣傳車
5、沒有旗子

一,我是普通人,負擔不起這些費用。
二,我自己的觀察,這些事情,並不會改變選民投票意向。
三,就算之後募集到足夠的捐款,我也不打算浪費在這些選舉手法上。選後,我有更多有意義的事情要做,例如,成立觀音專屬的環保稽查隊,另外將樣本送檢,避免有人包庇廠商。這是我多次檢舉環保案件後,得到的結論。

我相信,我有能力、有條件、而且有「膽量」去證明一件事:
政治,是屬於一般人、屬於每個人的事,不應該被少數人所把持,尤其不應該被大量使用金錢來造成權力壟斷的人所把持。

我將從政當成人生未來的志業,將觀音改變為更適合居住的地方,是我始終不變的目標。

無論如何,我會堅持下去;
不管結果,競選過程就能帶來改變;
衷心期盼,更多觀音人加入關心家鄉的行列,觀音才能變得更好。

改變,從我做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戴兆華 的頭像
    戴兆華

    戴兆華-在地觀音人

    戴兆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